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核心技术为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18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江淮iEV6E成国内销量最好的微型纯电动车

近日,备受关注的“科技引领·大众e行”江淮新能源千台交车盛典在合肥隆重举行。此次交付的车辆,将主要投放到深圳市场的分时租赁和私人用车领域,而交付的主力车型是江淮iEV6E。从上市到现在,这一车型已实现销量超过3.5万辆,成国内销量最好的微型纯电动车。

“合肥造”新能源汽车 驶向全国

合肥是中国重要的汽车产业集聚地,也是全国新能源汽车双试点城市之一。作为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城市,合肥市已形成了电动汽车整车、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聚集了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企业70多家,在研发和产业化方面居国内领先水平。如今,越来越多的“合肥造”新能源汽车驶向全国市场。

据介绍,江淮新能源汽车iEV6E,是中国汽车研究中心EV-TEST评测A00级综合指标冠军,从上市到现在,单车实现销量已超过3.5万辆。能取得如此大的成绩得益于产品的内外兼修,在内饰配置方面,该车型进行了全面的迭代升级,双缝线内饰设计、多种内饰配色选择、空调出口镀铬、中控台驾驶门软包再搭配运动座椅,使其整体更协调,品位更高,处处彰显了其高品质工艺水平。不仅如此,这款高性价比城市座驾,还配备车载影音娱乐系统,7英寸悬浮式电容大屏,倒车影像,全方位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

除此之外,iEV6E整车安全方面达到了国际ASIL C级标准,电池组IP67级别防护测试,5层次电池安全设计,专业电动底盘,驾乘安稳更放心,碰撞后自动解锁/尾门逃生开关,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核心技术 为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面对激烈竞争的汽车市场,江淮新能源经过11年迭代研发,目前实现了7代技术2代产品研发,系统掌握电动汽车的电池成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能量回收、驱动与制动电耦合、远程监控、电磁兼容等关键技术,特别是高比能电池包热失控安全技术在国内率先取得突破,形成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正向开发能力。

此外,江淮汽车更是突破了电池热管理技术——即液冷电池管控技术。该项技术将彻底解决纯电动车受制于温度环境的现状,并且成功解决单个电芯爆炸不引发电池包起火、爆炸,实现电池包热失控零风险,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担心的纯电动车的安全问题,而且这些技术已经应用到此次交付的iEV7S上面。此外,iEV7S还搭载了高比能三元高镍电芯,安全性与续航能力都有非常出众的表现。

除了此次交付的iEV6E、iEV7S,江淮新能源在2018年将会有更多的新品集中上市,其中包括最大续航达500公里的iEVA50,最大续航超过400公里的iEV6E运动版等系列产品。届时将形成具有6个平台、10多款可售产品的完整产品线,覆盖新能源汽车各细分市场,广泛满足私人领域、分时租赁、公车改革、企业用车等各类需求,借此助力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推动绿色出行。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李后祥

新闻推荐

门贴“装修升级”遮掩涉黄会所被一锅端

本报讯上月,合肥瑶海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在辖区站西路查处一家涉黄会所。据悉,这家名为鑫源阁的会所门口挂着“装修升级”的牌子,白天大门紧闭,到了深夜却常有人员进出。异常现象引起警方注意。目前,该...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核心技术为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