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南岗骑游大会明天不见不散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5-18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活动丰富多彩 恭迎八方市民

本报讯2018“春之韵”蜀山观花节南岗骑游大会将于明天上午在南岗生态旅游休闲区举行。记者昨天从大会主办方获悉,本次骑游大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南岗将以开放姿态迎接来自八方的市民。

南岗骑游大会将于5月19日8点30分正式开始,选手应在上午8点前抵达本次大会的起点南岗镇梁墩美食街。参与选手可以乘坐地铁,在轨道交通二号线汽车西站站下,从E出入口出站,然后统一乘坐摆渡车抵达梁墩美食街。摆渡车的发车时间为上午7:30、8:00,返程时间:中午11:00、11:30、12:00和12:30。自驾车前往的市民可以将车停在响洪甸路与梁鸣路交口,在交口两侧骑行共享单车200米即可到达活动起点。

本次南岗骑游大会中沿途专门设置了中特生态园、鸡鸣村、农垦生态园、草原绿地、庐州文化村等5个主题互动区,所有选手将先后经过这5个主题互动区,在每个互动区都要打卡签到,完成相关任务,最后再回到梁墩美食街领取完赛奖牌。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为了让来南岗骑游的市民游得开心、玩得尽兴,主办方在起终点及5个主题互动区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梁墩美食街将会有抛头狮表演、腰鼓表演、卡通玩偶表演,免费品尝的小吃圆子等也将亮相;中特生态园则安排了时令水果,让选手大饱口福;鸡鸣村安排了2只抖音小熊,配备趣味答题、时令水果;农垦生态园的花仙子、插花师、泡泡机也会让选手心旷神怡;在草原绿地,选手除了可以欣赏乡村乐队、午马旱船等表演,还可以现场抽奖,品尝16道来自侯老四土菜馆的美食;庐州文化村里,选手可以欣赏新郎骑马迎亲、新娘坐花轿、拜堂成亲等中式婚礼表演。

(周莹莹 汪杰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周洪)

新闻推荐

食品小作坊 摸底调查

5月8日,滨湖世纪社区金翰网格食品安全协管员联动辖区物业工作人员,在金榈园、翰林园、万国农贸内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岗骑游大会明天不见不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