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零售创新峰会暨小业态发展大会 5月16日-17日在合肥举办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5-18 01:04   https://www.yybnet.net/

由灵兽传媒、荟捧场主办,乐城超市和联家超市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零售创新峰会暨小业态发展大会”于5月16日-17日在合肥举办。

继前三届奔跑吧小业态、进化吧小业态、匠心·出新的主题之后,2018年迎来的第四届中国零售创新峰会主题为“我们不一样”——即在技术和资本驱动新商业变革的时代,适时而变、适需而生的业态定位与创新,将为不同类型、不同规模、不同区域的零售企业,找到不一样的发展空间,走出不一样的创新之路。

会议同期举办了中国零售创新展,展会分为智慧零售和品牌对接两个展区,与会嘉宾和代表将在会议的干货内容与思想碰撞之外,体验到中国零售行业最前沿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及知名自有品牌厂商资源。

本次大会有来自全国400多家企业参展,800多人参会。做主题分享的企业包括:盒马鲜生、北京超市发、生鲜传奇、联家超市、创纪云、优为视界、北京果多美、百果园、好邻居、河南金好来、蚂蚁商联、科脉科技、闪电购、来店信息、高榕资本、致行创投等。

新闻推荐

邻里生日会 “寿星”乐开怀

5月11日下午,在包河区第三届社区公益创投方兴社区“乐治方兴”专项基金项目的支持下,蓝山党支部、蓝山居委会(筹)携手蓝山邻...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古诗词中的合肥2018-05-18 01:02
猜你喜欢:
老人健康体检2018-05-17 11:33
评论:(2018中国零售创新峰会暨小业态发展大会 5月16日-17日在合肥举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