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履职尽责为推动庐阳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庐阳 2018-06-14 1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7日下午,区政协四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政协主席谭峰主持会议。区政协领导班子、全体常委,各专委会主任出席会议。副区长余波、区政法委、区民政局、区政务服务中心、三孝口街道、逍遥津街道、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区社会组织创新园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三孝口街道龚湾社区和庐阳区社会组织创新园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协商会上,大家听取了庐阳区社会组织创新园、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三孝口街道、区民政局负责人就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所做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如何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不断推进社区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就“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

谭峰指出,专题协商会议既是人民政协参政议政的重要手段,又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一个重要形式。区政协通过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专题协商,可以明确重点,增进交流,形成共识,使得政协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加知民情、解民意、惠民生。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只有把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抓实了,把基层基础夯实了,基层社会治理才会有深厚的根基。希望各位常委带头深入基层,多做实实在在的调查研究,全面客观掌握实情、反映实情,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过程中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推动庐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王丽)

新闻推荐

手工制作传递暖意

6月8日上午9点,在航运南村社区会议室开展“为爱而作,传递暖意”手工志愿小组活动,此次小组有发夹、冰箱贴、干花装饰瓶等手...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香蕉的味道2018-06-14 11:51
评论:(履职尽责为推动庐阳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