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抢抓民营经济新机遇 共话民营皖企新发展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6-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民生银行倾力打造民企服务首选银行

6月13日,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民企精英荟”活动在合肥举办,会议主题为“汇民于生、融创未来”。科大讯飞、阳光电源、祥源控股、山鹰国际、富煌钢构、华菱精工等近百家安徽大型民营企业及民企上市公司参加峰会。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出席会议并表示,安徽是民生银行聚焦民营企业的重点区域之一,该行将加大对合肥分行的资源配置和倾斜,全面提升对安徽省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

中国民生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行长李业弟在会议致辞中表示,民生银行合肥分行2009年在安徽成立,是中国民生银行设立的第27家分行。该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支持安徽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专注于扶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到今年5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45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52亿元,资产总额507亿元,服务安徽企业及个人客户50余万户,资产质量始终保持良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始终与安徽民营企业并肩前行,携手共赢,仅2016年至今,该行累计为全省各类企业提供资金支持1611亿元。其中,对民营企业资金支持达780亿元,占全部投资比例的47%。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将努力成为安徽民营企业的首选银行、主办银行。

会上,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与科大讯飞、阳光电源、祥源控股、富煌钢构等大型民营皖企及民企上市公司主要负责人就民营皖企的金融诉求充分探讨。民营企业家们就金融加大民企投融资支持力度、助力皖企走出去、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等提出系列建议。

中国民生银行投资银行、交易银行、私人银行专家还分别针对民营皖企的金融需求,就该行投行业务、交易银行业务、私人银行业务等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和介绍,对安徽民营企业发展中的上市、扩规模、调结构的金融诉求,现金管理、支付结算、贸易金融业务的金融诉求,以及个人、家族财富管理的金融诉求等提供了一揽子便捷、有效的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还与富煌钢构、阳光电源、国轩高科、华泰集团等民营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银企双方开启了全面战略合作的新篇章,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将为企业提供“金融管家式”的一体化、个性化、综合化的系列金融服务。

新闻推荐

端午恰逢父亲节 孝老爱亲传家风

端午恰逢父亲节,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南岗镇新城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粽香飘端午·情浓父亲节”...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抢抓民营经济新机遇 共话民营皖企新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