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中考加油 未来可期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6-15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文一·塘溪津门助梦季暨2018江淮晨报公益爱心助考”献力青春,直通梦想

文一·塘溪津门爱心助考服务站。 考生家长在服务站前咨询。

又是一年中考时。14日早上不到7点,文一·塘溪津门助考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各个助考点集结完毕,熟练地搭建休息用的帐篷,整理防暑降温物资,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此次中考期间,江淮晨报联合文一·塘溪津门,携手志愿者在合肥四十六中(滨湖校区)、合肥四十八中(滨湖校区)、合肥四十六中(南校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践行承诺 助力中考学子考试顺利

“同学你好,天气炎热,给你水和纸巾。”说完,身着制服的志愿者把水和纸巾递给路过的考生之后,不忘微笑着补充一句:“祝你考试顺利,金榜题名!”现场的志愿者说,自己也经历过中考,知道这场人生考试的重要性。希望他们的一瓶瓶水,一声声加油和祝福能助力中考考生们实现梦想,顺利迈入理想的学校。

随着考生陆续进场,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交警和城管工作人员,在协助做好考点周边行人劝导、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的同时,还为等候在考场外的考生家长提供纳凉服务,免费提供饮用水、纸巾、扇子等消暑、避暑物品。

责任第一 尽力将每一个环节做到最好

“谢谢你们的水,还帮我找了乘凉的地方!”“今天天气这么炎热,真是辛苦你们了!”中考首日,骄阳似火。志愿者们为家长准备的纳凉物品赢得了家长们的一片称赞。当了解到志愿者们来自文一·塘溪津门后,大家由衷地竖起大拇指:“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就是不一样!”

“我个人已经连续两年参加爱心助考活动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奋力拼搏的学子出一份力,心里觉得很高兴”。现场,塘溪津门的负责人对记者说,文一地产对中高考助考工作并不陌生,但是不论是中考还是高考,塘溪津门都会提前安排好一切,保证每一个考点都有一个负责人来统筹安排。“每次参加助考活动都会集训,合格后才能上岗,希望服务好每一位考生及家长,尽力将每一个环节都能做到最好。”

奋力拼搏的考生 塘溪津门有话对你说

九年磨砺一剑,今朝一马冲关。奋斗的路也许坎坷,也许崎岖。这一路,也许你有过焦虑,也有过彷徨。可是,此时的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有爱你的父母亲人,有靠谱的老师同学,还有一直默默守护你的社会爱心志愿者。

只要有信心,只要有勇气,沉着应对,你就能掌握自己的前途和命运。考场内,你只管用平常心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畅快地去书写你的梦想。考场外,文一·塘溪津门为你加油助威,期待你凯旋归来。

塘溪津门相信,你付出的努力,一定会换得美好佳绩。经受住这最后的考验,理想学校的大门正在向你招手。刘畅

文一·塘溪津门

一个有情怀的企业

文一·塘溪津门,位于滨湖芯、省府旁,携手成都文旅匠心巨铸超千亩文旅著作,并打造国家AAAA级景区,将成为合肥的新名片、文化会客厅。

文一·塘溪津门襟怀塘西河公园、金斗公园、方兴湖公园等万亩公园,1#/5#双地铁便捷覆盖,市政冷暖双供打造诗意文化栖居。建面约132~242㎡跃层墅居,6.2米极致挑空,约30㎡可拓展空间,首层父母主卧、二层主人私享领地,首期全新面世,敬请莅临品鉴!

VIP详询热线:6766-9999

营销展示中心:包河大道与杭州路交汇处

新闻推荐

中考半命题作文让考生“有话可说”

合肥市区3万中考生昨“赶考”,视频监控紧盯考场一举一动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考加油 未来可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