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他携带女式包竟说不出妻子姓名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7-14 02:3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抢来女式背包被民警当场识破

本报讯 凌晨,城市街头难得宁静下来,常人的酣睡时刻,却总有人游走在街头。7月10日凌晨,合肥瑶海区一中年男子骑着燃油助力车到处转悠,“好不容易”抢来女式背包却被民警当场识破。

据瑶海公安分局民警介绍,7月10日凌晨3点左右,民警巡逻至长江东路与东二环附近时,发现一名骑燃油助力车的中年男子,见到警车时刻意躲避,形迹可疑。民警随即将其截停盘查,发现该男子所骑车上有一女式背包,内有手机、大量现金和首饰,男子自称包是自己老婆的,却答不出老婆的姓名。见难以蒙混,男子才交代背包是刚刚在附近城中村盗窃所得。

目前,该男子苌某(50岁,宿州市人,有多次盗窃前科)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民警已联系到失主,将其背包送还。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见习记者 唐萌 文/图)

新闻推荐

小区环境如何 社区来检查了

近日,龚湾社区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对辖区几家物管及老旧小区的环境和卫生等相关情况进行监督巡查。合肥师范学院宿舍、光...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廻龙桥社区2018-07-13 00:00
猜你喜欢:
西平门社区2018-07-13 00:00
手工制作小党旗2018-07-14 01:02
评论:(他携带女式包竟说不出妻子姓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