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童乐织楼宇 逍遥乐学堂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8-10 19:3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银泰楼宇社区联合开办员工子女暑假托管班

○一起拍合影留念 ○15名“小候鸟”来到现场 ○银泰商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颜峰发言 ○开班仪式启动 ○开班仪式启动 ○为孩子们授予银天学堂勋章 ○活动现场

8月7日上午,逍遥津街道银泰楼宇党建(社区)联合银泰商业党支部、易道教育党支部进行了“小候鸟”关怀活动启动仪式,自此,银泰员工子女暑假有了个学习托管的好地方——银天学堂。

上午9点半,开班仪式启动,通过宣传和通知,共有15名“小候鸟”来到现场,这些小朋友都是银泰中心商圈员工子女,都是员工家中平时无暇照顾的“小候鸟”。

合肥银泰商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颜峰发言,表示银泰通过关爱员工生活承办此次的活动,也希望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度过一个开心而有意义的暑假。

逍遥津街道非公党委副书记顿广强、银泰中心副总经理颜峰、易道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副校监赵云分别为孩子们授予银天学堂勋章。

易道教育老师带领“小候鸟”去看动画片。活动负责人向家长托管时间和一些注意事项,并组织家长签家长安全责任书。

开班仪式结束后,家长、孩子和相关活动负责人一起拍合影留念。

据逍遥津街道非公党委副书记顿广强介绍,该托管班以“银天书院”为依托,为期10天。通过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创艺科学屋、乐动礼仪坊、娃娃外交官、国学启蒙等课程,对楼宇员工的子女进行托管,以此希望小候鸟们能够度过充实、难忘而充满爱的假期,也能把幸福、公益传递给更多身边的人。

一位在银泰上班的家长杨女士说道:“自己平常上班也比较忙,把孩子放在银天书院不仅可以让孩子学到许多东西、认识很多朋友,还能加强亲子互动和交流。”小朋友们在银天书院都表现得十分活泼,纷纷表示喜欢这里的老师和同学,还有这里丰富的课程。

据悉,此次活动是银泰楼宇社区“党建乐逍遥”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为职工子女提供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

徐赛凤 洪桂凤 周伶俐

新闻推荐

“芙蓉”之声首次亮相国际合唱节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合唱教育大会中,合肥市芙蓉小学“芙蓉之声”童声合唱团首次登台亮...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童乐织楼宇 逍遥乐学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