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健儿射击“射”得“榜眼”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8-13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省运会开幕在即,各项比赛预赛正在有序进行。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射击预赛中,合肥队位于总分排行榜第二。另外,柔道项目预赛正在进行中,合肥队在该项目开赛首日再添三金。

作为全省青少年射击项目年度最高级别赛事,2018年安徽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暨省十四运会青少年部预赛结果近日出炉。合肥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位列总分榜第二,芜湖代表队以26金的成绩摘得桂冠。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本次比赛分设男、女甲乙丙三个组别,气步手枪、小口径步手枪等45项比赛。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安庆、蚌埠、滁州、阜阳、合肥等十支代表队365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与此同时,省十四运会青少年部柔道项目的预赛也在蚌埠拉开序幕。今年柔道比赛迎来了363名运动员,创下省运会青少年部柔道项目参赛人数之最。这些柔道运动员在甲、乙、丙三个组别28个小项上展开激烈角逐。值得一提的是,在开赛首日进行的甲组8个级别比赛中,合肥市代表队获得3枚金牌。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乐天茵子)

新闻推荐

黄永厚:所画如时评不做旁观者

□本报记者徐静8月7日,知名画家黄永厚的时间永远停在了91岁。黄永厚与其哥哥黄永玉同是享誉画坛的人物,风格却...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健儿射击“射”得“榜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