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市民可就近尝鲜“网红爆品” 小米有品全球首家线下旗舰店落户蜀山区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0-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蜀山区招商部门获悉,小米有品全球首家线下旗舰店已经选址蜀山区,今后,合肥市民不仅可以就近独家的网红爆品,还能参与众筹、成为第一批心仪物品的尝鲜者。记者了解到,该旗舰店预计明年3月份开业,届时可在这里选购千余种商品,涵盖智能、居家、服饰鞋包等多个品类的生活周边用品。此外,蜀山区还将借力打造产业孵化平台,帮助更多科技企业成长壮大。   

十余种智能技术带你体验科技

记者了解到,小米有品全球首家线下旗舰店选址蜀山,并预计在明年3月份开业,小米有品是小米旗下的一个精品电商品牌。在这个平台,除了小米、米家及生态链品牌,还引入了大批优质的,拥有设计、制造、销售、物流、售后等完整链条能力的第三方品牌产品。

“此次小米有品与蜀山区合作,将在蜀山区开业小米有品全球首家线下旗舰店。”蜀山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旗舰店总面积近千平方米,店内将展示千余种商品供市民体验选购,涉及手机、智能、居家、服饰、鞋包、餐厨等各大生活消费品品类。

据悉,该旗舰店将大量应用当前最新的前沿科技,为消费者打造与众不同的最新奇以及互动式消费体验,包括“引流神器”颜值打分屏、无人售货柜、自助结帐机、购物方式新体验的电子云货架、极具视觉冲击力的3D全息投影、极大提高店铺运营效率的RFID电子价签、能让顾客瞬间试衣的VR试衣镜、以及代表着未来科技走向的智能家居体验等十余种时下最具科技感的新技术。

产业孵化,助力更多科技企业发展壮大

蜀山区招商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蜀山区不仅是生态大区、经济大区、商贸大区,还是科教大区,辖区内拥有以中国科技大学为首的高等院校27所,以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为代表的科研院所56个。

尤其是近年来,蜀山区积极招商,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借助工业设计城、跨境电商、天鹅湖金融商务区等各种平台,汇聚了一大批的各领域的成长型、科技型和设计型企业。

蜀山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此次签约中,蜀山区还将借助小米有品,打造适合蜀山的产业孵化平台。

“在这个平台上,不仅可以依托小米有品的影响力,帮助更多科技型企业做大做强,还可以为在创业或者起步阶段的科技型企业提供指导和支持,并在蜀山区形成科技型企业集聚、共赢的效应,带动更多辖区企业发展壮大。”该负责人介绍道。

新闻推荐

吴昊27球强势领跑

上周末,半岛杯”安徽省青少年城市足球联赛(合肥赛区)进行了各组别的新一轮较量,一共进行了U10男子组进行了第五轮共比赛,红星...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民可就近尝鲜“网红爆品” 小米有品全球首家线下旗舰店落户蜀山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