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紫玥台,华润2018新生代作品如玥而至 为合肥青年打造大写的人生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1-0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从10多年前的100多平方公里,到现在的400多平方公里,再到未来的1000平方公里……合肥城市边界不断开拓,城市量级与吸引力也在持续生长。统计显示,过去5年,安徽高校毕业生有7成留在安徽,合肥常住人口增加39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聚集于合肥,他们有个性、敢于承担、追求卓越,在这里落地生根追逐梦想,而置业则成为落地生根不可回避的一步。从澜溪镇到橡树湾,从幸福里到凯旋门;从蜀山到政务,从庐阳到东城……14年来,华润置地深耕合肥,深刻参透合肥城市的精神,敏锐把握新生代置业需求,始终不渝地致力为这个城市年轻人打造大写的人生。

品牌力预见高升值空间

不论是消费还是投资,年轻人都充满了信心和智慧。在置业层面,判断一个项目值得购买,有个很重要的维度就是开发公司员工是否购买,以及老业主是否重复购买:一个代表着内部人对项目的看法;一个代表着外部客户对项目的体验。合肥华润置地超过50%的员工购买了华润的房子;华润在合肥9大住宅项目中,“老带新”成交及推荐的比重约45%。这背后折射的是超强品牌力的价值。

14年前,华润首入合肥,打造澜溪镇项目。彼时,项目所在的蜀山区地块还是城市心理的边界。如今,这里已是高端物业集群所在,一席难求。

对于区域价值的预见与引领,是华润基因里的智慧美学。14年间,华润置地相继履及黄潜望板块、长江东大街、政务天鹅湖、庐阳北中环、新站板块,与城市发展同步,每一次“落子”都是一次精准的研判。譬如凯旋门为政务区树立了极致豪宅的样本,桃源里以山水大观引领董铺湖南岸别墅区价值提升,橡树湾用梦想滋润临泉路升级而成黄金北中环,熙云府与万橡府将新站引入城市发展的关注焦点,幸福里则引领黄潜望板块转型成主城副中心,紫云府又勇立城市东进的潮头。

事实上,华润质造本身就代表着具有超高投资价值的品牌力。华润置地在合肥的14年,对于土地价值从来都有着自己的独到的研判标准,从资产价值提升来看,现在均价相较于首开均价有了大幅度提升,这就是华润置地作为城市级营运者带来的增值效应。每个作品,都为投资者带来高升值空间。

此番,华润再度入主东城,摘得FD18-12地块,质造青年住宅良品。这里立于城市东西快速动脉——裕溪路高架,拥抱趋势所向的合肥东部新中心。伴随着利好政策的不断落地,东城的发展如火如荼,全面升级的完善配套和快速增长的人口红利,使得区域土地价值和房产溢价更加明显。可以预见,又一方价值高地正在不断彰显它的潜力。

门槛

价格洼地打造不限人生

影响年轻人置业的决策因素是什么?有调查显示,新生代年轻人的购房需求极为强盛,他们虽然没有超强的经济基础,但对居住品质要求极高。具体来看,置业考虑因素不一而足。其中,代表生活基础的交通、地段、配套等是辅助因素;包括品牌、户型、面积、物业等在内的生活品质则是舒适因素;而最重要的决策因素则是刚性的置业门槛,包括购房资格、首付、月供。由于年轻人处于成长阶段,经济实力有限,在置业方面偏爱性价比高的项目。

观察合肥全市居住密度地图不难发现,“两头高、中间低”的状况的区域其中之一就是瑶海与肥东交接处。瑶海与肥东交接处这一片区土地价格较低,也意味着后期上市的住宅产品价格更为友好。

“这个地,给年轻人一个自留地,塑造一个专属社区。”华润置地(合肥)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海波如是说。紫玥台位于合肥东部新中心板块,毗邻绕城高速与裕溪高架交会枢纽处,并与地铁2号线、6号线(规划中)以及长江东路共同组成的快速交通体系,以交通转化空间,让生活的半径被大写,极大程度拉近主城与东城的空间、时间距离。于交通配套上,更契合年轻群体对于生活高效性与便捷性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10月起,合肥市区开始限购。紫玥台择址瑶海与肥东交接处,既受“东部新中心”利好辐射,又不限购;作为刚需的主要阵地,堪属类比主城与滨湖之间的包河板块价值的价格洼地。

诸多分析之下毋庸置疑,不论是合肥多中心规划之下的东部新中心,还是紫玥台项目所拥有的教育、商业、生态三维配套,都在极力印证华润置地又一板块价值引领型作品的诞生。

质感

长周期的轻奢居所

“比纯刚需住宅更具品质,比豪宅更贴近生活”,这是很多年轻人心目中的理想居所。华润置地有着来自时间的智慧,而紫玥台则是基于华润置地数十年产品沉淀以及对产品迭代的理解。在对青年群体生活细节进行细致考量之后,推出全功能长周期户型,为年轻生活注入更多的可能与舒适。

景观是一个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人文和自然载体的社区景观,华润希望不仅仅呈现美丽的景色,而是可以承载业主的生活功能所需,满足业主对生活的所有想象。在紫玥台的设计中,华润满足了青年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整个小区南低北高、错落有序,视野开阔明朗,并通过现代的材料,将人、自然、建筑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使归家之旅美如画。

买房时是单身,收房时变三口之家——这是年轻置业者经常会遇到的情况。因为业主的成长性很大,所以他们对于居住空间的需求也持续变化。作为为新生代年轻人打造的良品住宅,紫玥台的设计充分考虑了这一点:用丰富的线条与色彩,从细节中找到品质、质感的回归,为年轻人打造一个丰富百变的户型空间。紫玥台将其概括为“未来3-5年的主流趋势型产品,针对年轻群体的轻奢产品”,在户型规划阶段充分考虑当下三代同堂抑或二胎时代的居住需求,灵活多变的多功能空间可以满足多种需求,还为未来生活预留更多可能。

比如其主打户型,面积约为100㎡,就能做到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不仅如此,户型空间还灵动可变:从使用者角度看,这是一个非常实用且异常领先的户型设计;从地产专业人士角度来看,则是一个代表着住宅市场行业发展趋势的作品。

“单身时有个固定空间,结婚时有个稳定社区,有娃时有个学校”,很多年轻人如是描述预期中房子的模样。判断一个项目价值如何,教育配套非常重要。紫玥台对此深信不疑,在社区提供了品质生活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社区内部代建24班区域级幼儿园。另据了解,安师大附中确定落户肥东区域;合肥市四十八中、师范附属小学肥东校区建设工程也开建在即。

气质

活力与人文邻里box

华润置地每一个经典作品,在价值的预见之上,更有分明的个性与气质,引领着一种生活方式。就像澜溪与诗意总在一种场景,凯旋与万象总是一种巅峰,紫玥伴活力与人文如约而来。

网络信息泛滥的年代,年轻人的社交平台里充斥着各色滤镜下的各种生活。但真实又多彩生活可能从来不在朋友圈的点赞中,也许一直就在你家楼下。

紫玥台契合年轻人的生活语境,代建复合的多功能邻里中心,基于生活的配套,丰富扩大社区服务空间,建立“社区里的朋友圈”,将业主更多地由室内引向室外,推动人与人之间由网对网到面对面交流。

这个社区中心被称为“6合1邻里box”:这里是家庭厨房的延伸——约2000㎡农贸市场一站采买;这里是家庭空间的延伸——约3000㎡社区商业吃喝玩乐尽享;这里是家庭书房的延伸——约2000㎡文体中心艺术气息环绕;这里为居民健康提供保障——约1500㎡医疗中心保驾护航;这里为老年人娱乐提供场所——约500㎡老年服务站丰富多彩。

为了打造契合现代社交氛围的场景,满足主流年轻群体、孩子及老人对景观现场多样化的需求,紫玥台部分楼栋还采取架空层设计,将休闲、娱乐、家庭、社交等生活版图巧妙拼接,成为人们家庭与工作之外的家庭生活第三空间——紫玥台为他们提供社区聚会、有氧健身、夜光跑道、亲子游乐、邻家花园,老人休憩等专属场地,赋予业主丰富多彩的时尚生活,满足人们对不断更新的生活需求。

服务

不确定中的确定性

很多年轻人会感悟,毕业之后,才发现社会是不确定性因素更多的考场。这是一个不确定的时代,以房地产市场为例,经济大环境的变化,高负债率的风险,趋紧的楼市调控,让市场变得高度不确定性。在不确定的时代环境之中,紫玥台致力为年轻人提供一个确定的选项与标准。

买房子,不只是买了一套钢筋混凝土的物理空间,更是买了一群人的专业能力以及长期服务。紫玥台在产品营造层面的需求满足是舒适轻奢的基础,而品质管控与情感服务则是维系持续性品质生活的又一个长远维度。华润置地的品质管控,涵盖了从图纸设计、施工、主题结构完工、入住后到服务的全流程。除此以外,涵盖物业服务、营销服务、客户关系服务在内华润置地高品质服务,在生活舒适度与满意度层面,不断为客户创造生活高价值。

“客户来买我们的产品,这只是开始,而不是结束。”在华润,有一群入行十几年的人,在合肥历经十四年打造出近20部不同类型作品。他们选择合适的土地,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塑造领先的产品,对品质有着自我追求,服务着近十万业主群体,收获着过硬的口碑。而这,就是华润给这个城市年轻人提供的确定性。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胡霞利

新闻推荐

合肥物价局发布价格提醒告诫函规范“双十一”市场价格秩序

本报讯(记者王恺)双“十一”将至,为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优化市场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合肥市物价局于11月8日发布恪守价...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紫玥台,华润2018新生代作品如玥而至 为合肥青年打造大写的人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