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江淮汽车进军网约车行业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1-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1月9日上午,江淮汽车旗下移动出行品牌“和行约车”正式上线,标志着江淮汽车正式进军网约车行业。“和行约车”将依托江淮汽车丰富的产品种类,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车联网以及汽车科技,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致力于打造成为优势区域市场主要出行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多元、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体验。

江淮汽车集团总经理项兴初表示:“和行约车是江淮汽车坚守制造业基础上的战略延伸,是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江淮汽车整车制造一体化的技术赋能与平台深度融合,保证和行约车平台持续、健康发展,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新能源汽车带来的绿色环保体验和可持续移动带来的便捷生活。”

据悉,在运营车辆方面,和行约车全部使用江淮汽车旗下主流新能源车型,性能及安全指标行业领先。此次交付的iEVA50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是全国首款续航里程突破500km的紧凑型纯电动轿车。产品还承诺电芯质保8年或8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远超同类产品,堪称出租网约车首选车型。

作为和行约车品牌和服务的传递者,所有驾驶员均需进行100%的深度背景调查和身份资料存档。并通过系统化审查、培训与考核,100%持证上岗。

即日起,和行约车新用户注册均可获得50元优惠券,分享好友即有礼券赠送。同时,和行约车将1月12日定为全城免费体验日,合肥市民届时可免费享受新能源网约车带来的绿色环保出行新体验。

按照规划,2019年,立足合肥,拓展十个城市的业务,投放车辆一万辆。三年内,力争达到自有车型5万辆,业务覆盖全国主流城市。同时,和行约车将陆续上线尊享专车、城际出行及场景化定制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绿色、满意的一站式智能出行解决方案。

新闻推荐

首批60名家事调解员“走马上任”

本报讯日前,区法院举行首批家事调解员聘任仪式,新聘任的60名家事调解员正式“走马上任”。市委政法委综治办副主任向晓...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童趣活动迎新年2019-01-10 09:10
评论:(江淮汽车进军网约车行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