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元宵节后,机票价格将大幅“跳水”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合肥机场计划起降航班324架次,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4.6万人次,航班量和旅客吞吐量持续高位运行,呈现了节后返程高峰流延续时间长的特点。

现在正值春运期间,出发和到达的旅客人数都居高不下,主要客流以探亲流、旅游流、务工流为主,热门城市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海口、三亚、成都、厦门、重庆等国内城市以及东南亚国家,且票价较高,票源相对紧张,从目前看,正月十五以后机票价格将有所回落。从机场售票处了解到,十五以后北京有2折特价360元,广州3.5折450元,深圳4折550元,成都3.7折480元,重庆2折特价270元,三亚4折600元,海口4折500元。

由于客流量的迅速增长,机场巴士也排起了长队,为保障旅客快速前往市区等目的地,机场巴士加开班次,方便旅客出行。

新闻推荐

雎鸠关关 叶天煜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我曾想过要是遇见一个内心所求...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元宵节后,机票价格将大幅“跳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