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空港首家三甲医院今年动工兴建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2-21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首家三甲医院已获批立项,近期通过规划专家会,将于今年动工兴建。

空港医院项目初步审核总投资约8.2亿元(含土地费),位于新港大道与分水岭路交口西南,用地规模约175亩,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急诊楼、医技楼、住院楼、后勤保障用房、人防设施、机动车库、部分设备用房和相关配套设施等,床位数约为500张。

空港区域及高刘街道的医疗卫生设施一直较为薄弱,目前高刘、长岗卫生院交给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托管,加入该院医疗联合体,一批感染科、消化内科、肿瘤科、麻醉科、心胸外科和神经内科等医疗专家轮流进驻卫生院医疗科室长期坐诊,并定期开设口腔科、眼科、妇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糖尿病科)专家门诊,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卫生院医疗服务水平。(通讯员 周文松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袁兵)

新闻推荐

让青年在社区治理中找到参与感

《中国青年报》2019年2月1日头版报道:墙绘故事、3D艺术涂鸦、荧光跑道……从2017年开始,位于合肥老城区三孝口街道...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大棚内忙“春耕”2019-02-21 11:30
“快闪”大联欢2019-02-21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空港首家三甲医院今年动工兴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