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老师·好》于谦晒“朋友圈”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3-23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于谦监制兼主演的电影《老师·好》正在热映,首映发布会上从开场献唱《谁》的小柯和老狼,到郭德纲领衔的红毯天团,再到电影里的“客串天团”,于谦老师半个娱乐圈的明星朋友圈实力可见一斑。于谦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这绝对不是一部喜剧,只是生活中总难免有喜剧因素。

柳传志、何冰、岳云鹏、乔杉、马苏、蔡明、大鹏、潘长江、马东、谢楠纷纷到场助阵,当然还有于谦的老搭档郭德纲。看完全片的郭德纲直言:“看这个电影很享受。我就想说一句话,我们真的欠于谦老师一个影帝和一辆自行车。”

实际上马未都、乔杉、张国立、何冰、艾伦在片中都有客串演出,眼下炙手可热的合肥女婿吴京也在片中客串了体育老师的角色,可谓“客串天团”。何冰大赞于谦的演技:“您这真有点不给我们留饭碗的意思了。”

导演张栾和主演于谦带队进行了包括合肥在内的十五城路演,于谦老师的演技让不少观众惊叹于谦是“被相声耽误的影帝”。于谦表示:“感谢大伙儿捧,没有相声他们也不会来找我拍电影。不会说相声的演员不是好老师。”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蒋楠楠

新闻推荐

说好的“兔宝宝”家具临时变了样 市场监管所调解后,赔偿消费者10万元

晨报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刚过没多久,合肥市新站高新区三十头市场监管所就收到了一面红彤彤的锦旗。原来在3·15前...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师·好》于谦晒“朋友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