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春暖花开,来百合(殷勤)遇见那个对的TA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爱情的种子也在悄悄萌芽,对于还未脱单的青年来说,春天无疑是最好的恋爱时节。假如没能顺其自然地遇到对的那个人,可能缘分也需要一定的牵线搭桥。

现在春季脱单机会来了!4月27日下午,由百合网-合肥之心城店(原殷勤白领)联合推出的“相约百合,为爱牵手”春天相亲交友活动即将开始,在最诗情画意的季节,遇到心动的人,相亲的爱情也可以很动人。

提前为女儿寻找真爱

随着年轻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不少单身男女忙于日常工作而忽略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张女士是一位教师,女儿刘莹(化名)去年大学毕业,目前在一家医院从事护士工作,由于女儿身边的同事大多为同性,至今女儿也没有遇到心仪的对象。虽然女儿才刚满25周岁,正是令人艳羡的年纪,但张女士还是提前为女儿谋划起了未来。“她身边没有太多的资源,如果放任女儿不管,时间长了再想找对象就没那么容易了。”

3月,在亲戚的推荐下,张女士来到了百合网-合肥之心城店,委托专业的红娘为女儿寻找真爱。不出一个星期,张女士的女儿刘莹就见到了红娘为自己介绍的对象,或许是缘分的使然,两人一见如故,如今已经发展成了稳定的男女朋友关系。“我只是想让女儿能够尽早地享受恋爱的美好,至于什么时候结婚,就要看两人的意愿了。”

而这些只是百合网-合肥之心城店(原殷勤白领)牵线成功的个例,这些年来,举办过千次大型交友活动、6000多次小型经典聚会,已成功促成万余对会员喜结良缘。

19年专注姻缘介绍服务

据了解,殷勤白领在合肥有19年的历史,成立于2000年,殷勤白领原来是官方机构,后在殷勤老师的带领发展下现在成为合肥家喻户晓的品牌,2012年百合网进驻合肥,和殷勤白领强强联手,以互联网+传统经验的模式,开创了一次入会,选择两家服务资源的优势,使成功率年年上升。

而这次,为了让更多单身男女能把握春季脱单的黄金时期,百合网-合肥之心城店(殷勤白领)特意举办了“相约百合,为爱牵手”春天相亲交友活动。此次活动不但邀请众多适龄的单身男女青年来到现场,同时也邀请操心子女婚姻大事的父母们来到现场把把关。“这次报名的单身男女青年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工作条件优异。”

即日起接受带证件报名,提前报名录入花名册,活动现场有米兰钻石提供的对戒、项链和喜糖礼盒等礼品。名额有限,千万不要错过哦。更多活动情况可登录www.yqhj.com了解。

活动对象:大专以上的白领

报名地址:三里庵之心城A座1806室

热线电话:62671912、 18905606367(微信同步)

上班时间:9:00~21:00(中午节假日不休)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卫晓敏

新闻推荐

裁判“大咖”仲裁合肥体育中考 其中包括2名国际级和2名国家级裁判

本报讯昨天,合肥市区体育中考正式开始,将一直持续到4月20日。本次考试共有考生34352人,安排在合肥一中、合肥七中、合肥十中...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暖花开,来百合(殷勤)遇见那个对的TA)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