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大圩马拉松5月开跑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6日,合肥国际马拉松系列赛2019生态大圩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已升级为国家银牌赛事的圩马将于5月12日鸣枪开跑。圩马五周年,除了特制的服装和号码牌外,今年完赛奖牌设计还融合了葡萄元素和5周年数字元素。

今年圩马比赛线路以滨湖卓越城为起点、终点,途经大圩生态景区、南淝河大坝等景点,沿途区域森林覆盖率高达60%。除了常规的赛事保障之外,赛道沿途还设置多处音乐加油站,为跑友营造一场狂欢盛事。目前,半程马拉松报名已经结束,据组委会透露已收到全国不少省份的马拉松爱好者报名申请,具体参与名单将由抽签决定。

世界长跑冠军孙英杰、两届奥运冠军邓琳琳、世界击剑冠军张亮亮……每一次圩马都“吸引”了明星领跑,今年圩马依然如此。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今年嘉宾明星不仅领跑,还将带你一起热身运动。

李多庆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乐天茵子

新闻推荐

瓜子价数据显示合肥二手车交易火爆

日前,基于海量个人对个人的二手车成交数据,瓜子二手车公布了3月全国及多个核心城市的二手车交易“瓜子价”数据。数据...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圩马拉松5月开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