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足球小将帅气十足 合肥体育中考 选考足球考生表现不错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4-17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胡霈霖文/摄)4月16日,合肥市区2019年中考体育考试进入第二天,在合肥十中考点,选考足球的考生们均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合肥市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中考体育考试中,进一步规范了申诉处理流程,继续邀请部分国家级裁判参与中考体育考试工作。合肥市区2019年中考体育考试已于4月15日开考,历时6天,到4月20日结束。今年市区共有考生34352人,较2018年增加4059人,增幅为13.4%。申请残疾免考52人,申请伤病免考111人,申请中长跑免考173人。本次体育考试市区共设4个考点,分别在合肥一中、合肥七中、合肥十中和合肥168中学陶冲湖校区。缓考时间定在4月29日下午,考点设在合肥十中。

合肥市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中考体育考试中,进一步规范了申诉处理流程,继续邀请部分国家级裁判参与中考体育考试工作,在各考点学校成立仲裁委员会,更加权威、更加公平地处理考生申诉问题,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新闻推荐

新增5处电动自行车上牌点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上牌需求,交警部门在现有交警支队蜀山大队上牌点(地址:潜山路与黄山路交口南侧100米)的基础上,将增设5个...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足球小将帅气十足 合肥体育中考 选考足球考生表现不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