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严查“炸街车”还“静”于民 交警部门重拳出击查处非法改装车辆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7-22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扰民“炸街车”窜行街头,交警部门重拳出击,通过技术手段进行严查。近日,合肥市集中对非法改装的“炸街”车辆车主进行处罚。

7月19日上午,在天河路与连水路交口的停车场里,近十辆非法改装车的车主接受民警处罚。面对交警的质询,其中一位车主说:“之前没有想到这是违法行为,就觉得比较好玩,现在知道危害了,会将车辆还原,并遵守交通法规。”

据介绍,连日来,交警部门多次接到市民举报,市区晚间经常出现非法改装的大功率“炸街车”,噪声太大让居民不堪其扰。为此,交警部门通过科技手段开展侦查。庐阳交警大队民警李超说:“我们对车辆声音进行监管,通过电子监控拍下图片,再利用大数据筛查车辆信息。”

据介绍,截至7月19日,交警部门已梳理出涉嫌非法改装车辆15辆,并通知车主前往交警部门进行核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持续打击“炸街车”,为市民创造安静有序的交通环境。

(合交宣 记者 朱震宇)

新闻推荐

“谈恋爱”为名 诈骗三百多万 利用直播平台进行诈骗 24名嫌犯被刑拘

本报讯(韩琳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周梅/文周继龙/图)日前,合肥包河警方摧毁利用网络直播平台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刑事拘留24人,涉...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查“炸街车”还“静”于民 交警部门重拳出击查处非法改装车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