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送我去医院的好心小伙,你在哪?合肥沈女士上班途中骑车摔伤,多亏热心市民出手相助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8-15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我想找到他,当面再感谢他。”这几天,合肥市民沈女士一直在寻找一路护送她去就医的好心小伙。8月11日上午,沈女士骑电动车上班途中,在瑶海区学府路和梦溪路交叉口转弯时,不慎撞上路边护栏,左腿受伤严重,难以行走。路口的一名年轻男子及时伸出援手,将其送医救治,随后默默离去,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骑电动车不慎撞上护栏

“快到路口的时候,我看左转弯的绿灯亮了,就准备左拐,没有减速,结果直接撞上了栅栏,车翻了,我也直接摔出去了。”沈女士回忆说,月11日上午8点15分左右,她在骑电动车去学校上班的途中,沿学府路由西向东行驶,当她骑行到学府路和梦溪路交叉口时,不慎撞上了护栏。“当时快要下雨了,天比较暗,没看清弯道处有50公分左右的灰色铁护栏。”沈女士称,电动车撞上护栏之后,倒在了护栏左侧,自己被甩到了另一侧。

“当时我左腿在流血,使不上劲,也没办法弯曲,右腿、胳膊、脚踝这些都是皮外伤,勉强能站起来。”沈女士说,缓了几秒后她站了起来,距离她十多米的两名保安、一名保洁人员,还有路口离她约20米的一名小伙都围了过来,关心自己的伤情。“我的电动车撞坏了,有一个保安帮我把车推到附近的学校大门口,很感谢他。”沈女士说。

好心小伙一路护送就医

“小伙原本是骑着电动车正在等红灯。看到我摔倒,立马就过来了,他看我的左腿一直在流血,伤势比较严重,就说‘赶紧上我的车,去附近的医院,抓紧时间看一下。’”沈女士说,随即她就坐上了小伙的电动车。“小伙担心我疼得厉害,一路上都在安慰我,帮我转移注意力。”沈女士说,骑了十多分钟,小伙把自己送到附近的京东方医院。

沈女士介绍,就医过程中小伙一直陪着她,直到沈女士父亲来了,小伙才离开,“小伙说赶着去上班,我父亲当时以为是我朋友,只跟他表达了感谢,就没有多问联系方式。”

据了解,沈女士左腿膝盖下的伤口缝了七针,所幸没有伤到韧带和骨头,如今在家休养。“他在紧急情况下出手相救,帮我送到医院就诊,忙前忙后,及时抓住了治疗时间,否则我的伤口可能有感染的危险。”沈女士说,当时自己着急就医,没留下小伙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只看到小伙穿着浅蓝色工作服,背面标着“美的售后”,前面没有工号牌。“我给美的客服打了电话,但没有找到人。”沈女士说,小伙25岁左右,身高1米7左右,偏瘦,短寸头,没有戴眼镜,“我想找到他,当面再感谢他。”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甘洁

新闻推荐

瑶海区10所新建、改扩建学校8月投入使用

合肥市三十八中东校区崭新的化学实验室。晨报讯新学期即将开始,昨天记者从瑶海区教体局获悉,该区有10所新建、改扩...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送我去医院的好心小伙,你在哪?合肥沈女士上班途中骑车摔伤,多亏热心市民出手相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