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30位小帮客“组团”帮瓜农卖瓜 合肥南岗新城社区开展“助农卖瓜”活动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8-26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8月20日上午,合肥市南岗镇新城社区关工委开展“我帮瓜农卖西瓜”活动,30名社区小帮客一起卖力“推销”,花了不到1个小时时间,一车西瓜就卖出大半。一上午的卖瓜体验,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瓜农的不易,还锻炼了沟通能力。

当天上午九点,小朋友们来到南岗和园小区大门口,此时,来自淮南的瓜农胡长坤大叔已经拉来了一车西瓜。据了解,胡大叔家今年种了60亩西瓜,他从7月1日开始到和园小区门口瓜点卖瓜,每天早上4点多起床,摘好西瓜再进城卖瓜。

随后,小帮客们分组卖瓜,一开始,大家还有些害羞,不敢吆喝。陪孩子们一起卖瓜的新城社区关工委主任许家开爷爷鼓励孩子们:“卖西瓜要主动出击,不要守株待兔,咱们可以向来往的行人多多推销。”

“好甜的西瓜,价格便宜啦!”听见孩子们的吆喝声,果然有人上前询问。经过30名社区小帮客一起卖力“推销”,不到1个小时时间,一车西瓜就卖出大半。胡大叔忙着称重的同时,还抽空切了西瓜给孩子们品尝以示感谢。“今天帮助瓜农卖瓜,我很开心!”小帮客张瑾萱高兴地说道,她的妈妈王女士也十分惊喜,“我一开始以为她不敢吆喝,没想到吆喝起来还挺像模像样的,孩子真是给了我一个惊喜。”

新闻推荐

幽谷清音声声慢 百变仕女入画来 “国宝级”艺术家梁谷音畅谈昆曲的韵与魂

本报讯8月25日上午10时,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大湖之约——艺术名家大讲堂”(第七十三期)在合肥大剧院举行。著...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0位小帮客“组团”帮瓜农卖瓜 合肥南岗新城社区开展“助农卖瓜”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