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受冷空气影响 气温将一路走低 合肥下周最低温11℃

来源:安徽商报 2019-10-12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未来一周合肥气温将一路走低,秋装要登场了。受冷空气影响,周六安徽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降水,13~16日全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有分散性弱降水,11~16日全省平均气温缓慢下降,17日后全省多云,气温逐渐回升。

合肥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合肥16~17日早晨最低气温可能降至11℃左右,14~15日平均风力4级左右,阵风6~7级。昨日安徽大部最高气温都在25℃以下,沿江西部和江南南部气温明显偏高,黄山市(屯溪)最高,达到34℃。此次降水过程将在一定程度上缓和江淮之间的旱情,但江南的旱情仍将持续,需做好蓄水保水及用水管理工作。受冷空气影响,13~16日全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有分散性弱降水,11~16日全省平均气温缓慢下降。江北下降4~6摄氏度,江南下降5~7摄氏度,14~15日,全省平均风力增大至3~4级,阵风6~7级,17日后全省多云,气温逐渐回升。

商报社区行今日走进方兴社居委本报讯(通讯员 王春荣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10月12日,商报社区行将走进合肥市经开区方兴社居委,在国际盲人节到来之际,本期活动将以“爱心”为主题,开展一场助残活动。旨在普及居民对盲人这个特殊群体的关注,进一步营造关爱和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如果眼睛看不见,走在马路上该有多危险?本期活动,将开展一系列互动活动,包括“盲人直行”、“黑箱猜物”和“闭眼吃水果”等,通过这些细节让广大市民体验到盲人日常生活的不易。此外,现场还设立了签名墙,号召志愿者共同参与“关爱盲人”的志愿行动。除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之外,本期现场还设立了便民服务环节,爱心志愿者将为大家提供志愿服务。

新闻推荐

为提升国家网络安全水平作出“合肥贡献”

本报讯昨日,以“主动安全·智慧驱动”为主题的2019合肥网络安全大会召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巡视员、副局长、总工...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农交会开幕2019-10-12 00:52
猜你喜欢:
评论:(受冷空气影响 气温将一路走低 合肥下周最低温11℃)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