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市政府:合肥学院更名工作正有序推进 挂牌等时间不确定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8 21: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提问,年底教育部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会去合肥学院进行评审吗?合肥学院更名合肥大学大约什么时候能公示和挂牌?如果更名成功,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上的名字会是合肥大学吗?

合肥市政府10月12日作出回应,合肥学院更名合肥大学经过学校申报,经教育部高校设置委员会同意增列十三五院校设置规划,目前更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关于教育部院校设置专家评议委员会何时进校评审由教育部决定,由于目前没有接到通知,所以合肥大学更名以及挂牌工作时间都不能确定。

对于更名成功后2020届毕业生毕业证能否标注合肥大学事宜,合肥市政府介绍,需要等更名成功教育部发文时间予以确定。

合肥学院是一所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的地方本科院校,其前身是创办于1980年的合肥联合大学。创始校长杨承宗是伊莱娜·约里奥-居里夫人的博士生,中国放射化学奠基人。该校建校伊始提出“适当收费、不包分配、按社会需求设置专业、后勤社会化”的办学模式,引起社会广泛关注。2002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原合肥联合大学和合肥教育学院、合肥师范学校合并组建合肥学院。

今年9月16日,合肥学院官网发布了一篇题为《聚焦一流应用型大学新目标 开启人才培养升级新征程》文章。合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王其东在文章中提到,“今年,学校成功增列进教育部十三五大学更名规划,建设合肥大学目标更近一步。”

新闻推荐

掐死女友藏尸拉杆箱 男子一审被控数罪

只因几句争执,“90后”男子刘伟(化名)竟将女友小露(化名)掐死,而后将她的一块浪琴女表盗走,将其尸体藏于拉杆箱内,再将空调调至18...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政府:合肥学院更名工作正有序推进 挂牌等时间不确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