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254名保安员竞赛职业技能

来源:合肥日报 2019-11-17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16日,合肥市2019年劳动和技能竞赛(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安徽省公安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市29支参赛代表队的254名队员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活动由合肥市总工会主办,合肥市保安协会承办,以“服务大湖名城,争做优秀保安”为主题,旨在激发起广大保安员的敬业精神、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为合肥市广大保安同行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

据介绍,本次竞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其中团体赛包括升旗仪式、警棍盾牌术、擒敌拳等三项;个人赛包括现场急救、消防技能、交通指挥等三项。根据比赛规则,获得竞赛项目第一名的选手,将由合肥市保安协会工会联合会申请合肥市总工会授予“合肥市金牌职工”荣誉称号。 (方香 记者 方娟)

新闻推荐

合肥闹市街头特警扑倒嫌犯

本报讯11月14日晚,合肥市包河区宁国路与香港街交口上演一场警匪追逐“大片”。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奋不顾身飞扑嫌...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54名保安员竞赛职业技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