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市文博场馆即日起暂时闭馆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1-25 04:50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至于恢复开馆时间,读者可关注安徽省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候相关活动安排通知。

同时,合肥市图书馆的所有线下阅读活动全部取消,举办时间待定。

安徽博物院、安徽地质博物馆、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也及时发布公告称,为避免人员聚集,将临时闭馆,原安排春节期间的公众活动全部暂停,后期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值得关注的是,合肥市各县(市)区的各类文旅活动也一律暂缓或延期举办,各公共文化场馆(文化馆、城市阅读空间、乡镇综合文化站、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即日起临时闭馆,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记者 韩婷婷)

新闻推荐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扩散,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势在必行

记者|刘素楠编辑|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暴发再次引发人们对野生动物非法贸易的讨论,专家建议应把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文博场馆即日起暂时闭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