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中考公益讲座周末开讲“圆”与“力” 本报讯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4-03 1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六和周日晚上,合肥一六八陶冲湖学校的三位老师将做客新安晚报“中考网上公益讲座”,与八年级和九年级的同学们交流物理、生物、数学三个学科的复习和备考。届时,同学们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扫描二维码打开直播链接,即可在线收看。

4月13日,安徽省初三年级学生将全面返校复课,接下来的迎考时间将非常紧张,这需要同学们有针对地进行重点复习。为此,本周日晚上的讲座将围绕九年级课程,对“圆”的重难点进行讲解。八年级同学返校时间未定,依然需要居家学习,学习侧重点将以学业水平测试的复习为主。此次八年级的讲座中,生物学科将围绕学业水平测试的重难点,物理则针对“力与运动”进行解读。

【八年级,生物】

时间:月4日晚7:00-7:50

主讲老师:丁家海。中学高级教师,合肥市第四批生物“学科带头人”,合肥市教师培训基地授课专家,合肥市王启雨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曾获江苏省高中生物优质课二等奖,合肥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一等奖。

【八年级,物理】

时间:4月4日晚8:00-8:50

主讲老师:胡林朴。中学一级教师。曾获安徽省一师一优课物理省优课,合肥市初中物理实验说课一等奖,新站区教师信息大练兵一等奖。

【九年级,数学】

时间:4月5日晚8:00-8:50

主讲老师:张康。中学高级教师,首届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合肥一六八陶冲湖学校九年级数学备课组长。曾获合肥市首届综合素质大赛一等奖,合肥市优质课比赛二等奖。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晓嵘

新闻推荐

未雨绸缪筑牢学生复课安全防线

4月1日、2日,合肥市包河区、蜀山区分别举行高中、初中、小学复课应急演练,未雨绸缪,为学生筑牢复课后的安全防线。晨检进校...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考公益讲座周末开讲“圆”与“力” 本报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