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市2020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及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5-23 08:28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合肥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引进培育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全面优化人才服务环境,聚力打造创新之都、“养人”之城。现拥有高等院校60所、在校生60多万人,拥有各类研发机构超过1400家,院士工作站59家,博士后工作站125家。全市集聚各类人才190多万人,专业技术人才约95万人,高技能人才约33万人。其中“两院”院士127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895人,省“特支计划”专家145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334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090人、省战新产业技术领军人才362人,中国政府友谊奖外国专家3名,省“黄山友谊奖”外国专家20名。以人才发展为支撑,目前合肥已成为唯一一个集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等多个“国字号”创新品牌于一身的城市。

特别是2017年1月,合肥继上海张江之后,成为国家正式批准建设的第2个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将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科技竞争与合作。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将聚焦信息、能源、健康、环境四大领域,开展多学科交叉和变革性技术研究,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势主导产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等重要产业领域,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本建成国家创新体系的基础平台、科学研究的制高点、经济发展的源动力、创新驱动发展的先行区。到2030年,建成国际一流水平、面向国内外开放的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合肥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先后出台了《关于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打造创新之都人才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支持人才来肥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努力“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全市每年新集聚引进各类高端人才和高校毕业生10万多人,市场化配置人才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成效显著。下一步,我们将以人才优先发展打造新一轮创新优势、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捷服务。

合肥市今年面向海内外为设站单位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和部分高层次人才,致力建设打造一批高水准的博士后工作站等创新载体,现将《公告》予以发布,我们诚挚邀请、欢迎海内外各类优秀人才和有志之士来肥从事博士后研究、共同创新创业,共圆发展“合肥梦”。

合肥期待你们!合肥欢迎你们!合肥拥抱你们!

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

新闻推荐

巢湖市美丽乡村:秀外慧中气自华

巢湖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运用“统分结合、点面协同、形神兼备、共建共享”工作法,大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153...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2020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及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