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虞爱华与吴晓波就文创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商谈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5-24 03: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书记虞爱华与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头头是道基金联合创始人吴晓波一行,就文创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商谈。市委副书记郭强,副市长王文松;省文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省文投公司总经理周玉等参加。

虞爱华说,相关文创合作项目要抓紧推进,注重个性化、规模化、精品化,具有核心竞争力,打造升级版,建成网红地。

吴晓波说,合肥地理条件优越,拥有不可复制的优秀文化资源,发展文创产业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我们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参与配合相关文创项目的建设运营,把好的理念、好的做法运用到项目当中,特别要做好此次与省文投公司牵头的项目合作,携手创造更多更好的文化产业成果。

(宗合 孟祥齐)

新闻推荐

20万消费券情暖贫困学子

一场突发疫情让假期一再延长,同时也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近日,肥东义和尚真中学为800名贫...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虞爱华与吴晓波就文创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商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