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四十五中(桐城路)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6-30 10:49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A04版)

地址:庐阳区桐城路103号

自驾:附近停车位较少,停车非常困难。桐城路较窄,容易堵车。建议考生提前出门,避开拥堵。

公交:可乘10路、120路、138路到“银河公园”站下车;或乘地铁2号线至“三孝口”站B出口。

食宿:周边有百大CBD、银泰中心等购物广场,餐饮种类多;此外,附近快捷酒店也不少,方便考生和家长吃饭住宿。

合肥庐阳高级中学(亳州路)

地址:庐阳区亳州路280号

自驾:交通方便,附近有几个停车场,金地大厦地下停车场车位较多。

公交:可乘14路、110路、113路等到“建材一厂”站下车;乘12路、125路等到“亳州路”公交站。

食宿:亳州路附近有很多小吃店及特色餐饮,学校附近宾馆较多,中午可临时休息。

合肥庐阳中学(固镇路)

地址:庐阳区固镇路78号

自驾:从西边自驾送考的家长可以走长江西路转蒙城路,附近停车位较多。

公交:可乘49路、50路、126路等到“海棠花园”站下车;乘109路、155路等到“华孚商业广场”站下车。

食宿:考点附近有几个购物广场,吃饭的地方很多,也有不少酒店,吃住方便。

合肥金湖中学

地址:蜀山区希望路8号

自驾:西二环、长江西路高架早晚高峰较拥堵,考点门口不好停车,建议家长和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公交:可乘22路、56路、156路、B3路等到“中国通用院”站下车。

食宿:创业路及长江西路上有不少餐馆和连锁酒店,住宿较为方便。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韩诚徐琪琪

新闻推荐

站位城市价值高地 金寨恒大养生谷开启健康人居新篇

天堂寨实景图。四大健康乐园效果图。恒大养生谷实景图。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健康”逐渐成为影响人民获...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四十五中(桐城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