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喜悦!千元现金丢了两天找回 感谢!多亏了这位公厕管理员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7-01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市民邓先生怎么也没想到,两天前不知在哪丢的钱包,两天后竟然还能再找回来。包里装有的1500多元现金和购物卡,也一样不少。

6月27日下午,邓先生在望湖城公园使用公厕时,钱包不慎掉在了厕间内,毫无察觉的他离开后,直到28日才发现钱包丢了,想着里面不但有现金、购物卡、身份证等证件,还有数万元生意往来票据,他很是心焦。但因为周末两天奔波地点太多,他一时不知该去哪里找,只能想着自认倒霉。

与此同时,望湖城公厕管理员夏守琼却也在着急。27日下午3点多,夏守琼在打扫厕间时发现一个棕色的钱包,她赶紧追出去看周边,但已经没什么人经过。夏大姐打开钱包粗略查看一下,然后立刻给包河环卫中心督查队长朱锡发和公厕管理负责人彭玉敏打电话,待大家都到后,清点钱包内有现金1575元,1000元购物卡一张,还有证件、票据若干,但是没有任何联系方式。

考虑到公厕管理员24小时值守,在做了登记后钱包仍由夏守琼保存。“这样的事情我们经常遇到,有的人上厕所不小心容易掉东西,手机和钱包我都捡到过,都等到了失主交还给他们了。反正我一直都在,过两天还不来我们就交给警察。”夏守琼说。

6月29日中午,已经不抱希望的邓先生又来到望湖城办事,恰巧又去了一趟望湖城公厕,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询问了一下夏守琼:“大姐,你前两天可见到一个棕色的钱包呀?”

“这可不是问对人了吗!”夏大姐心中喜悦,仔细核对了失主信息,确认邓先生正是失主,然后才拿出仔细保存的钱包交还给了邓先生,邓先生连连感谢夏守琼。

“我以为肯定找不回来了,其中最重要的是票据,还没法补办,真没想到大姐捡到还帮我保存着,真是太感谢了!”邓先生连声道谢。

(丁勤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瑜香)

新闻推荐

合肥四十五中(桐城路)

(上接A04版)地址:庐阳区桐城路103号自驾:附近停车位较少,停车非常困难。桐城路较窄,容易堵车。建议考生提前出门,避开拥堵。公交...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喜悦!千元现金丢了两天找回 感谢!多亏了这位公厕管理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