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贡鹅店加吸铁石称重遭曝光 门店负责人回应属实,监管部门已查处 涉事员工被开除,涉事门店停业整顿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7-01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 网上传出一则视频,合肥一家肖氏贡鹅店铺内,一位店员在给顾客称重时,悄悄将手中疑似吸铁石的物体放在秤上,用来加重称重的重量。6月30日,该店所在的辖区市场监管部门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其进行现场查处。目前涉事门店已经停业整顿。

进展:

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已现场查处

6月30日上午,正在现场处理该事件的包河区市场监管局常青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地位于望湖城肖氏贡鹅店铺,目前该店店员已经离开,肖氏贡鹅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在现场处理此事。

常青市场所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店负责人承认网传视频为真实的,也愿意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望湖城店门口也张贴了一份《通知》,上面写着“肖氏贡鹅望湖城店进行内部整改,今日暂停营业”。此外还有两封致歉信,一封为店员杨某手写,一封为打印版本,落款为肖氏贡鹅望湖城店负责人肖某。另外,还张贴有一封《关于望湖城门店事件处理》的进展情况。

回应:

已发道歉信,将补偿消费者

6月30日,记者联系了望湖城门店负责人肖某。肖某表示,这是由于他个人管理不善造成的,他愿意承担相应责任。他表示,该事件曝出后,他第一时间了解情况,涉事人杨某承认视频中的行为。因此肖某对其予以开除,并关闭了门店发布了道歉信。下一步,他将根据执法部门的处理情况,对门店顾客进行相应的赔偿。“具体赔偿方式,还得等执法部门处理结果出来以后,才能定夺。”

对于网传视频中店员的行为,肖某表示,店员的行为他事先并不知情。至于网传该店员是他家的亲戚,肖某同样予以否认。

辖区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将对该店依法进行相应处理。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监管:

突查总店未发现类似情况,将对秤进行统一检测

昨天,记者了解到,肖氏贡鹅的总店位于芜湖路上。该事件曝光后,辖区市场监管部门也第一时间对该店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并未发现望湖城店类似情况。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将把总店的所有计量用品送往相关计量部门进行统一核查检测。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梦怡)

新闻推荐

合肥四十五中(桐城路)

(上接A04版)地址:庐阳区桐城路103号自驾:附近停车位较少,停车非常困难。桐城路较窄,容易堵车。建议考生提前出门,避开拥堵。公交...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60载同学再相聚2020-07-01 00:45
猜你喜欢:
评论:(贡鹅店加吸铁石称重遭曝光 门店负责人回应属实,监管部门已查处 涉事员工被开除,涉事门店停业整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