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考点难停车,合肥庐阳城管 为考生征集爱心免费停车场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01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高考将近,老城区内停车难问题困扰着考生家长,为了给考生营造舒适的赶考环境,今年,合肥市庐阳区城管局将继续提供“爱心免费停车场”服务。6月30日,记者在庐阳区城管局获悉,考生家长可凭准考证在老城区爱心停车场内免费停车,现已向社会征集39家爱心停车场共9364个停车位,以及亳州路、庐江路、永红路部分路段共333个停车位。其他停车场方如有意向免费向高考考生提供停车位,请及时同庐阳区城管局取得联系。

据了解,庐阳区范围内共有合肥六中、合肥九中、庐阳高中、合肥42中、合肥45中、庐阳中学6处考点,该区城管局结合考点分布征集了爱心免费停车场,在开考前1小时到开考后1小时时间段,考生家长可凭借考生准考证免费停放车辆。如有企事业单位、商家等愿意提供免费“爱心停车点”,可联系庐阳区城管局,电话:0551-62627757。

新闻推荐

合肥市少儿图书馆举办庆七一少儿书画展

为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来临之际,“庆七一颂党恩”少儿书画展正在合肥...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考点难停车,合肥庐阳城管 为考生征集爱心免费停车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