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孩子学游泳 政府给补贴 合肥市发放百万中小学生游泳培训补贴消费券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7-02 03: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暑期来临,为引导合肥市中小学生到正规的游泳场馆安全学习游泳,降低培训成本,昨日上午10时,2020年市民健身补贴第四波——百万中小学生游泳培训补贴消费券正式在“运动合肥”平台发放。

本次游泳补贴券领取后指定由合肥市在籍中小学生使用。领取则必须由学生监护人通过“运动合肥”平台(即运动合肥APP和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徽商银行手机银行小程序)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审核时间约7个工作日),可领取一张价值400元的中小学生游泳培训补贴消费券。本次游泳培训电子消费券共2500张,按报名先后顺序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领取到游泳补贴券的家长,可在“运动合肥”平台体育培训栏目内指定的游泳场馆支付游泳培训费用时抵现使用。合肥市体育局提醒,游泳补贴券须在有效期内使用(有效期至2020年7月31日),消费券仅支持在“运动合肥”平台使用,不支持线下消费使用,不兑现,不找零,不退换,过期作废。

(记者 朱震宇)

新闻推荐

合肥野生动物园 自然孵出两只白鹤 白鹤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合肥野生动物园获悉,该园采取自然孵化方式成功孵育出两只白鹤。白鹤属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濒危灭绝...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孩子学游泳 政府给补贴 合肥市发放百万中小学生游泳培训补贴消费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