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近万个爱心免费停车位助力考生应考

来源:庐阳 2020-07-02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高考将近,老城区内停车难问题困扰着不少考生家长。为纾解这一难题,今年,区城管局将继续提供“爱心免费停车”服务。日前,笔者从区城管局获悉,考生家长可凭准考证在老城区的爱心停车位上免费停车,目前已向社会征集了39家停车场共9364个爱心停车位,以及亳州路、庐江路、永红路部分路段上的共333个爱心停车位。

据了解,今年我区共有合肥市第六中学、合肥市第九中学、庐阳高级中学、合肥市第四十二中学、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桐城路校区、庐阳中学6处高考考点。区城管局结合考点分布征集了各考点附近的近万个爱心停车位,在开考前1小时到考试结束后1小时时间段内,考生家长可凭考生准考证免费停放车辆。

“从去年开始,我们便开始提供爱心免费停车服务,颇受相关市民的认可,今年我们将继续开展此项工作。”区城管局停车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往年需要考生凭准考证领取“免费停车劵”,今年,可直接用准考证使用爱心停车位,离开时经停车管理方确认后将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考试当天,区城管局还会在考点周边设置爱心服务点,城管志愿者将会为考生提供水、笔、尺等考试用品,以及酒精等消毒用品,协助维护考场周边的交通秩序、环卫秩序。

此外,区城管局向考点周边有条件的单位、小区等发出邀请,持续征集“爱心免费停车点”。如有愿意提供“爱心免费停车点”,可拨打电话:0551-62627757,区城管局也将为其设置统一制式爱心标牌。

(周燕 陶清阳)

新闻推荐

合肥市二院高级卒中中心建设获国家卫健委脑防委肯定

本报讯脑卒中具有高发病率、高复发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经济负担重的特点,是目前我国成年人致死、致残的首位病因。6...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近万个爱心免费停车位助力考生应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