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2020合肥青年歌手大赛报名及海选阶段落幕 64位选手跻身“大湖飞歌”晋级赛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7-14 04: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大湖飞歌”2020合肥青年歌手大赛报名及海选阶段顺利结束。经网络投票及评委打分,64位选手从3000余名歌唱爱好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下一轮晋级赛。

据了解,今年“大湖飞歌”大赛与歌唱平台“全民K歌”战略合作,首次设立网络海选赛场,在“全民K歌”APP上搭建宣推、报名通道、海选专区和后续比赛直播间。

今年报名参赛的选手中,不仅有来自知名艺术院校的师生、专业院团的歌手,还有一些小有名气的“网红主播”,更多的则是来自全国各地怀有音乐梦想的普通年轻人。

海选阶段参赛曲目丰富多样,其中有《我只在乎你》《后来》《涛声依旧》等经典老歌,也有时下超高人气的网络歌曲《像鱼》《忘》等。

据介绍,本届大赛继续鼓励原创,尤其鼓励风格多样的反映安徽省、合肥市百姓幸福生活和城市现代风貌的原创歌曲参赛。截至海选报名结束,已有近20首原创歌曲参赛,接下来原创歌曲征集将持续到8月中旬。

“虽然本次海选通过线上举行,但选手们上传的作品大多制作精良,准确反映了选手的演唱水准和对歌曲的处理能力。”海选评委之一、安徽省著名音乐制作人陈虹表示,目前已征集到的原创歌曲创作风格多元,音乐内容多样,今年的“原创歌曲”奖令人期待。

据了解,大赛下一阶段晋级赛将于7月22日~24日在合肥广电中心6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比赛将采用线上、线下连线的方式,选手线上演唱,评委线下点评、打分,将从64名晋级赛选手中选出32人进入下一轮半决赛。

(记者 韩婷婷)

新闻推荐

暑期国学课堂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蜀山区浅水湾社区利用服务群众专项经费,近日举办“乐学”五彩课堂。开课首日,孩子们身穿传统汉...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合肥青年歌手大赛报名及海选阶段落幕 64位选手跻身“大湖飞歌”晋级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