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车票已买好,但他永远回不了家了 事发合肥,年轻男子当街坠楼身亡;窗台留有脚印,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7-15 10:17   https://www.yybnet.net/

“听到响声,以为是楼上有人扔东西下来,哪想到会是有人坠楼呢?”坠楼事件发生时,一位保安师傅正在值班。昨天上午9时左右,在合肥市望江西路与石台路交口,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很多,路口西南角一栋商住楼突然发生的一幕,引起

路口大楼突发坠楼事件

“我天天早上买菜经过这里,头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情。”市民吴阿姨住在望江西路与石台路交口附近的一个小区,她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回忆,当时她在望江西路与石台路交口等红灯时,突然身后传来很大的声响,很快就听到有人喊“有人

吴阿姨告诉记者,她起初听到的声响应该是坠楼的声音。很快,离路口很近的一栋商住楼前人群聚集,之后几位保安发现有人坠落在商住楼的屋檐平台上,现场多人报了警,警车和消防车很快就过来了。

楼的居民向记者回

楼就在事发平台的上方,“真的被吓坏了,一名男子躺在屋檐平台上,已经一动不动,

逐层排查确定坠楼楼层

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区域周围已被拉上警戒线,除了停有几辆警车,还有一辆消防救援车赶到现场。在这栋商住楼的屋檐平台旁,消防救援人员已架起了梯子,这处平台离地面有5、6米高。记者现场观察到,这处平台有几处出现凹凸变形,平台下方玻璃碎了一地,还有一摊血迹。现场一位救援人员向记者确认,坠落的男子已当场死亡。

“这栋商住楼属华府骏苑小区。”昨天辖区丁岗社区的人员也来到现场,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这栋商住楼北大门已经关闭,进出人员只能走旁边的小门,记者在现场也看到有刑侦人员不时出入。

“一开始都不知道人是从几楼坠下来的。”记者找到了事发商住楼的物业负责人,她向记者介绍,该

层,其中一到三层为商铺,三层以上则

“人落在装有灯箱的平台上,平台也已损坏了。”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上午9点左右,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时,物业人员也进行了配合,通过登记的业主和租户信息,逐层进行排查,

12楼时,相关人员发现了情况,并与一户业主进行了联系,“我们得到的反馈是,这名业主的儿子住在这里,但现在电话联系不上了。”

前一晚父子还一起吃饭

昨天上午9点50分左右,就在民警还在现场调查时,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的男子突然从东边冲破警戒线进入现场,这名男子面容焦急,两只手不住颤抖,看到地上的血迹,男子已有些崩溃。随后在民警的陪同下,男子进入楼内查看情况。

之后,这名男子再从楼房内出来时,因情绪失控,失声痛哭起来,物业和社区人员将他扶到附近的一张椅子上。现场民警向记者确认该男子是坠楼男子的父亲,之后他被民警搀着离开了现场。

“据这位父亲讲述,他的儿子今年才20出头,7月13日晚上父子俩还通了电话并在一起吃了饭。”现场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在民警的陪同下确认了相关情况,根据登记的信息,他是这处房子的业主,他的儿子平时住在这里。

母亲不停拨打儿子手机

昨天上午10时50分左右,殡仪馆的车子开到现场。之后,一名女士哭着冲进楼内,现场多名民警立刻跟了上去。

“我的孩子啊!”在现场,这名女子失声痛哭,一度瘫倒在地上,旁边她的几名亲友一直搀扶照顾着她,因悲伤过度,这名女子拿出手机不停地拨号,还喃喃自语,“儿子怎么不接电话?儿子你人呢?”悲伤之状令人动容。

警方发现窗台留有脚印

昨天中午,记者也就此事来到辖区派出所了解情况,一位民警向记者介绍,坠楼的是名年轻男子,是从12楼坠下的,不幸当场死亡,经过现场查验,在其居住的房间内一窗台发现脚印。另据知情者透露,坠楼男子和其父亲约好,在7月14日上午坐车回老家,而且坠楼男子的父亲已订好了车票,这一信息得到民警的证实。

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已介入展开调查,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中。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魏鑫鑫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身残志坚女孩冲刺中考

方开馨在妈妈和老师的帮助下,坐着轮椅进入考点。本报讯昨天上午7:10左右,在合肥市三十八中(和平校区)考点,一位名叫方...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车票已买好,但他永远回不了家了 事发合肥,年轻男子当街坠楼身亡;窗台留有脚印,警方介入调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