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研习力学守初心 园本培训促成长 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暑期园本培训活动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8-01 00:50   https://www.yybnet.net/

为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素质精良、能够适应新教育背景的幼儿教师队伍,近日,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了读书分享、早操线上研讨、美术技能考核等暑期园本培训活动。

巧手绘画7月14日上午,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举行了以“共绘中国梦”为主题的美术技能考核。教师们时而细描慢画,时而疾笔如飞,绘画作品主题突出、色彩协调,富有童趣。本次美术技能考核,展示了市直幼教师的艺术风采,提升了教师的专业技能。

快乐早操7月15日上午,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针对早操科学合理编排和器械的选用进行了线上研究讨论,大家共学习、同进步。

老师们在动作的编排上注重动静结合、形式多样;在音乐的选择上注重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在队形的设计上注重灵动性、趣味性。在选择器械的研讨中,各年级老师所选取的器械各具特色。

润泽书香7月15日下午,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以“润泽书香”为主题进行了读书分享活动。老师们推荐了《有滋有味才是人生》、《3岁对了,一辈子就对了》、《九型人格》、《好妈妈胜过好老师》等书籍,并写下了推荐理由。大家相互交流,受益匪浅。

通讯员 桂清 郑海燕 王月蓉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何新宇

新闻推荐

吴晓菲 高二年级部德育主任 五育并举 德育为先

以德育人,塑健全人格,育高尚品德,促全面发展。五育并举,德育为先始终是吴晓菲老师所坚持的。德育工作需要多元化发展,不仅仅是...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安全小专家2020-07-30 23:49
评论:(研习力学守初心 园本培训促成长 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暑期园本培训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