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文旅行业如何尽快复苏? 专家指出要提高软硬件,主动转型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8-03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疫情让文旅行业受到很大影响,如何在疫情后促使文旅行业尽快复苏?7月31日,合肥市文化市场发展研究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办。新一届理事会研究会成员表示要将在行业培训、学术研究、增值服务、维护权益等方面做实事,研究会将发挥政府部门和广大企业之间桥梁和纽带作用。会后高峰论坛干货颇多,多名专家现场深度解析合肥市文化市场的痛点,分享转型升级的新举措、新思路。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唯一在会上指出,当前文旅行业面临的宏观形势和外部环境已发生变化,希望研究会能顺应形势、抢抓机遇,承担好参谋和助手角色,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履行好监督和约束职责,倾听企业心声,加强行业自律,为推动合肥文化产业的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换届大会过后,研究会邀请众多安徽省文化娱乐行业专家、业界精英通过高峰论坛的形式深度解析合肥市文化市场的痛点,分享转型升级的新举措、新经验。

与会嘉宾就“娱乐场所特别是KTV如何面对版权纠纷问题”和“疫情后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如何纾困解难”两大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外,针对疫情后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如何纾困解难,合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戚玉生表示,网咖行业要提升软硬件实力,主动转型;该行业不仅是要提高自身的硬件质量,更重要的还是软实力。培训网咖员工的服务态度、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十分重要,培训员工面对突发情况时的应变能力和服务态度也是关键。(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婷)

新闻推荐

庐阳区累计发放电子犬牌超三千枚 警方提醒:8月底前请大家尽快给爱犬办证

本报讯7月31日,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联合庐阳区文明办、城管局、农林水务局,大杨镇政府,联合犬牌免疫登记站工作人员在...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爱的守护快乐成长2020-08-03 00:34
猜你喜欢:
24小时堤坝守护人2020-08-02 01:05
评论:(文旅行业如何尽快复苏? 专家指出要提高软硬件,主动转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