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8月8日合肥109家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全民健身日 一起来运动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8-07 0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合肥市部分体育场馆将向公众免费开放。

每年的“全民健身日”,合肥市公共体育场馆都会采用免费开放的方式,鼓励更多市民走出家门,参与全民健身。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参与到免费开放活动中来的,还有不少民营社会体育场馆(可扫文尾二维码获知详情)。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共有109家公共和社会体育场馆积极响应号召,在8月8日当天向公众免费开放,合肥市民可体验的体育项目也随之增加。记者从免费开放名单中看到,除了公共大型体育场馆外,民营社会体育场馆中囊括了乒乓球、游泳、篮球、台球、健身房器械、操课等多种项目。该负责人表示,更多社会体育场馆的加入,让免费开放活动变得更加丰富,更能激发群众的健身热情。

此外,市体育局还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在8月6日至8日的8时~22时进行“线上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健身套装、羽毛球体验卡、运动T恤、徒步运动水杯等。市民可通过“运动合肥”APP及小程序首页弹框,或点击公众号“合肥体育发布”下方菜单“运动合肥”参与。 (记者 朱震宇)

新闻推荐

三举措全力保障汛期药品质量安全

入梅以来,合肥市出现范围广、雨量大、持续时间长的降水,造成多地严重受灾,按照省药监局、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对人民生命...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月8日合肥109家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全民健身日 一起来运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