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庐阳经开区12支民间文艺团队展绝活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8-10 04:46   https://www.yybnet.net/

8月7日7时30分,在合肥太和路上菱湖公园内菱湖书院门口全民健身训练基地,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文化民生工程培训成果交流暨庆祝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广场舞比赛精彩开赛。此次比赛由庐阳经开区与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截至目前,开发区辖区共有各类文艺团队32个,参与人数达3万多人,全民健身的理念已经遍及了辖区每一个家庭。”庐阳经济开发区(林店街道)分管文化体育工作的阮文珍主任介绍,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柔力球、广场舞、二胡、葫芦丝等项目在辖区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每年我们都会举办一次这样的展演或比赛,让大家在健身中体会生命在于运动的乐趣。”

比赛现场参与人数达200多人,12支表演队伍一展绝活,八段锦、柔力球、交谊舞、扇子舞等文化体育项目表演引来居民阵阵喝彩。

孙凤 冯春宇

新闻推荐

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 下月逐步对外试运营 安徽“全民健身日”今年升级为“全民健身季”

孩子们在健身中心球类场地上锻炼。本报讯8月8日上午,由安徽省体育局和合肥市全民健身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安徽省暨合...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庐阳经开区12支民间文艺团队展绝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