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事关交通出行 合肥邀您发声 合肥交警开展“访万家”活动,聚焦出行难题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8-14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你的声音,交警想听。停车怎么管?交通信号如何优化……这些事关交通出行的问题,作为城市交通参与者,你是不是也有话要说?机会来了,即日起,合肥交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访万家”活动,采取线上收集意见,线下上门倾听,俯下身沉下心为民解决反映强烈的突出交通问题。

为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环境,合肥交警部门自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访万家”活动。合肥交警表示希望通过登门等多种方式倾听民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分类处理、及时整改、及时反馈,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交通问题。

相信有不少市民关心,如何将自己的心声传出去?据介绍,合肥交警采取线上+线下双模式,收集和倾听市民的声音。

在线上,合肥公安交警部门已经在“合肥交警”微信公众号中开设“意见收集”小程序,专门设置“意见收集”板块,广大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关注“合肥交警”微信公众号,经实名认证后,网上填写意见建议。

在线下,各执勤大队开设接待窗口“开门纳谏”,并依托各中队网格化勤务,开展上门走访和座谈“登门纳谏”,主动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政风监督员,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公交、出租及快递物流企业、小区物业、沿街商户等,及时了解各方关于道路交通的相关诉求;同时,合肥交警还建立了民意收集中心。交警支队、大队分别建立“交警支队民意收集中心”、“大队民意收集专班”,向社会公布电话号码和在窗口设置民意收集点,广泛收集民情民意。

各方汇聚的意见和建议,后期会如何处理?合肥交警将实行“统一归口、分级受理,及时流转、及时办理、及时反馈”。

对于属于公安交管部门管辖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合肥交警将当场给群众答复;能及时解决的,将及时给群众解决到位;当场答复不了、无法及时解决的,交警将保持及时联系,7天内予以反馈;对于不属于公安交管部门管辖的问题,合肥交警将及时向其他相关部门做好通报、积极推动相关问题解决,不断提升共建共治共享合力。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陈家静)

新闻推荐

合肥一中六中八中联招统招线为712分 国际班招生遇冷,撞车考生8月14日可填补录志愿,不再降分征集志愿

昨天,合肥市区的中考生们均已查询到各自录取结果。和往年相比,今年合肥市高中招生格局没有发生大的改变,合肥一中、六中、八...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宇宙级别的幸福2020-08-13 10:45
我变成了独角兽2020-08-13 10:39
猜你喜欢:
快乐足球度暑假2020-08-13 14:42
物流基地投入使用2020-08-13 08:55
评论:(事关交通出行 合肥邀您发声 合肥交警开展“访万家”活动,聚焦出行难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