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市蜀山区今年将 分配100万平方米安置房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9-17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了解到,蜀山区目前共有在建和拟建安置点32个、安置面积约723.95万平方米,今年计划分配不低于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的安置房。

截至目前,蜀山区已分配下公岗(蜀昊苑)安置点,总建筑面积4.46万平方米,376套;临湖家园(蜀祥苑)安置点,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1031套;312国道征迁复建点(西城东苑)安置点,总建筑面积24.49万平方米,1971套;蜀山新产业园二期复建点高层施工项目(山湖苑二期)安置点,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1164套。4个安置点共涉及小区总面积53.15万平方米,4542套。

据悉,下一步,蜀山区征收管理中心将以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愿思盼”“急难愁”,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加快西城竹苑和南岗惠园2个安置点涉及总建筑面积69.22万平方米分配工作,力争年内分配国购苑和蜀科苑,涉及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

新闻推荐

合肥市首个人才公寓项目启动公开配售

记者从合肥市房产部门获悉,根据《合肥高新区擢秀园人才公寓项目配售方案》,自9月15日起,该项目正式启动项目配售并接受咨询...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有趣的“旅行”2020-09-17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蜀山区今年将 分配100万平方米安置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