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80个项目落户高新区 总投资达308.8亿元

来源:合肥晚报 2020-10-19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7日,在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高新区块首批项目签约活动中,80个项目集体签约,总投资达308.8亿元。

“合肥是个了不起的城市,有很好的营商环境,非常高兴有机会能参与合肥未来十年的发展。”北京佰才邦技术有限公司CEO孙立新介绍,此次落户合肥的是大飞机5G改造项目,“这还只是个初始,未来会有更多项目。”

本次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高新区块首批签约项目共80个,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均为自贸试验区重点发展的产业方向,具有发展质量高、示范效应强、行业前景优等显著特点,总投资达308.8亿元。该批项目的建成将为合肥高新区加快自贸试验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合肥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高新区块共31.43平方公里,呈现一体两翼的功能布局。一体为创新驱动核,包括原始创新核心区、高端研发创新区、新经济产业孵化区,两翼主要为北翼高端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聚区、南翼智能家电及配套产业集聚区。

“作为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的核心区,合肥高新区将充分发挥自身良好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高端人才和金融资源优势,立足国际国内双循环、促进内贸外贸齐驱动,写好创新驱动与产业引领融合文章,在更高标准、更好质量、更大成效上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上述负责人透露,以首批项目集中签约为新契机和新起点,加速优势产业和优质项目的汇聚,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为自贸区建设汇入活水,让更多企业家在合肥高新区这片创新的热土、创业的乐土上谱写新的春天的故事。(赵明玉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李军)

新闻推荐

重要事说三遍:绕行、绕行、绕行

合肥地铁2、3号线延长线10月22日24时起“封闭”施工本报讯记者从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2号线东延线、3号线南延线工程已...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成功的泪水2020-10-18 01:35
评论:(80个项目落户高新区 总投资达308.8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