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弘辉中国建设开发公司来区洽谈合作项目

来源:瑶海报 2020-10-19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会见弘辉中国建设开发公司总经理、台湾工业总会大陆事务委员会委员范云杰一行,双方就相关项目进行会谈。省、市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前,范云杰一行对合肥东部新中心核心区进行了实地考察。会谈时,弘辉中国建设开发公司展示了投资瑶海的意向项目规划方案。

陆勤山表示,瑶海是合肥的主城区,发展前景好,发展定位高,发展空间宝贵。弘辉中国对此次会谈准备充足细致,相关项目规划充分体现了投资瑶海的诚挚意愿,也契合瑶海的发展方向,希望双方继续深入研究谋划,共同推进项目落地,也期待项目成为两岸交流的平台,为瑶海发展带来更新的理念和更好的品牌。(本报记者关堂所)

又讯10月16日,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青商会考察团来区参观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区领导金飞燕、宋华龙、张勇陪同。

考察团参观了安徽银通物联有限公司、“中国网谷”物联网科技产业园、合肥东部新中心、青年创意田园、安徽尚荣大健康产业园。

陆勤山表示,两地工商联要密切合作,加强两地企业家交流,抓住有利契机,互相学习和互相借鉴,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携手推动对口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南桥镇青商会多了解我区的优势和营商环境,寻找共同创业发展的平台和机遇,把瑶海区与上海市的对口合作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共同开创长江三角洲地区经济发展新篇章。(通讯员彭昆)

新闻推荐

法院干警远赴外地寻人被执行人循着乡音上门

本报讯执行法官远赴外地,正因没有确切地址信息而一筹莫展之际,一男子循着乡音主动上前攀谈。一番交流后,执行法官发现,此...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弘辉中国建设开发公司来区洽谈合作项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