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市委宣传部来区开展第六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考核

来源:瑶海报 2020-10-19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6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一行来到琥珀城小学开展第六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考核,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桑宝君,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浩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学校少年宫乒乓球、黏土、剪纸、陶艺、书画等多彩课程。在爱国主义展陈馆,讲解员老师正在向孩子们讲述英雄的战斗故事,其中激人奋进的《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主题队课、铿锵有力的经典诵读《少年中国说》给考核组成员留下深刻印象。

琥珀名城学校城市少年宫是合肥市第五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占地7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少年宫具有完善的教学设备、良好的教学环境,建有体育活动室、舞蹈室、腰鼓室、科技手工室、科学实验室、图书(电子)阅览室、非遗展室、书画室、心理辅导室等13个功能场馆。(区教体局)

新闻推荐

弘辉中国建设开发公司来区洽谈合作项目

本报讯10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会见弘辉中国建设开发公司总经理、台湾工业总会大陆事务委员会委员范云杰一行...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委宣传部来区开展第六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考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