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2020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明起报名 11月22日举行,限常住合肥市“骑友”参加

来源:江淮晨报 2020-10-19 0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喜欢骑行的合肥市民们,万众期待的2020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终于来啦!20日起,江淮晨报热线电话0551~62636263、官方微信公众号“ahjhcb”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时间将从10月20日持续至11月15日,额满即止。需要注意的是,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骑游大会仅接受常住合肥市的骑行爱好者报名参加。

仅限常住合肥市骑行爱好者报名

自2015年首届活动成功举办以来,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已经走过5个年头,其是“环巢湖体育四季歌” 系列品牌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篇章。

2020环巢湖骑游大会的主题是“大湖名城·欢畅骑游”,由合肥市体育局,包河区人民政府、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包河区教育体育局、江淮晨报共同承办,合肥市全民健身中心负责赛事执行。

受疫情影响,本次骑游大会由往年5月份延至11月22日举行,仅接受常住合肥市的骑行爱好者报名参加。按照大会要求,参赛人员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近14天没有外出,没有因发热、干咳等症状到医院就诊过,一旦发现相关症状应及时上报,报名者应如实、清晰填写报名表格并签订免责申明。高血压、心肌炎、脑血管疾病等各种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不宜报名。

3个组别1500个名额等你来参加

本次骑游大会的规模为1500人,设男子组、女子组、家庭组,骑行路程均为约30公里。其中,男子组年龄为18~65周岁,限500人;女子组年龄为18~65周岁,限500人;家庭组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儿童须12周岁以上,限500人。

今年的骑游路线有不小的变化:从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出发,往西沿环湖大道骑行,至牛角大圩景区内绕行返回。折返时,沿环湖大道南侧观光车道,至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胜利之塔。广大参赛者既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健身休闲,也可以观看环湖风景、驻足留影,还可领略亚热带园林风光和湖光田园风情。

骑游大会不计成绩、不录取名次,凡参加活动、在关门时间内骑完全程,均可领取精美的纪念奖牌。

线上线下两种报名方式免交费用

看到这里,骑行爱好者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那就快来报名吧!本次骑游大会提供线上线下两种报名方式,个人、团队均可报名,活动免交任何费用。

线上报名可拨打江淮晨报热线电话0551-62636263,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完成报名;或关注江淮晨报官方微信公众号“ahjhcb”,按要求填写姓名、性别、血型、服装尺码等个人基本信息,并选择报名组别后,提交报名信息即可。

线下报名可至合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也可到合作企业指定点:捷安特科大花园专卖店 (水阳江路)、捷安特临泉路专卖店(临泉路与定远路交口往西200米)、Specialized闪电奥体概念店、捷安特专卖店/耀骑单车服务中心。

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按要求履行报名手续。组委会为参赛者购买意外伤害险,发放物料包和骑行纪念衫、骑行手册等,凭骑行手册在沿途和终点领取水、面包等补给。另外,本次骑游大会在终点区域设有嘉年华活动,所有选手完赛后即可参加,还有机会赢得奖品。晨报记者 王靓

晨报制图 李绍山

新闻推荐

梅山路拥堵点 改造工程启动 即将进行快车道半封闭施工

本报讯10月18日,记者从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了解到,该区第三批交通拥堵治理改造工程——梅山路拥堵点改造工程于18日晚正...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明起报名 11月22日举行,限常住合肥市“骑友”参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