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健康讲座进校园活动 走进合肥市锦绣小学

来源:市场星报 2020-11-23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11月20日下午,由安徽省旅游文化产业促进会与市场星报共同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冠名的健康讲座进校园活动走进合肥市锦绣小学。共有来自合肥市锦绣小学各班的300名卫生督察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据介绍,合肥市锦绣小学班级卫生督察员主要负责本班卫生保健工作,协助老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锦绣小学张道玉主任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认真参加本次的培训学习,掌握更多的防疫知识,会后宣传给同学和家人,做好老师身边得力小助手。

近年来,国家对民众的公共卫生健康越来越重视,“健康中国”成为社会最为关注的议题之一,特别在当下新冠疫情形势下,健康教育更显得尤为重要。

“希望本活动的开展能提升青少年健康意识和技能,督促青少年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公司周超经理在发言中说道,作为中国健康产业一员的无限极,非常荣幸可以参与其中,为大众的健康教育尽微薄之力。

据了解,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企业通过携手无限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在关注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等领域勇担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随后,安徽省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志敏为孩子们做了主题为“常态化小学生校园与居家疫情防控”的讲座。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什么是传染病”“现在我们为什么还要重视新冠防控”“我们需要怎么做”。除此之外,在讲座进行的同时,台上的专家与台下的孩子们还多次以问答的形式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疫情会结束,但是我们和病毒的战斗,永远都不会停止,同学们,你们要一直当个勇敢的小战士。”王志敏在讲座中说道。

新闻推荐

绿茵场上的追风少年奔跑吧! 合肥市竹溪小学:11年蹚出特色校园足球路

有人说,足球黑白分明,永远善待进取者。绿茵赛场,大放异彩。一路向上,绽放光芒。在合肥市竹溪小学,就有这样一群追风少年,在...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酒楼楼顶违建,拆2020-11-21 13:33
评论:(健康讲座进校园活动 走进合肥市锦绣小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