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启动 “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来源:市场星报 2020-11-23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2021年元旦、春节临近,农民工工资支付即将进入高峰期。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从即日起至2021年春节前,全市范围内将组织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将做到“两个清零”,即:2020年发生的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国企项目及各类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在2020年年底前全部清零,其他欠薪案件在2021年春节前动态清零,确保历史遗留欠薪问题妥善解决、欠薪隐患得到及时排除。

专项行动期间,合肥市将组织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含国有投融资平台企业),集中宣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召开省(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合肥市“十佳劳资专管员”表彰会,并通报一批因违法用工、拖欠工资等行为的严重失信“黑名单”企业和责任人;公布2019年度市政府对各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结果,通过一系列举措,确保合肥市冬季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确保农民工及时顺利拿到工资。

新闻推荐

气象科普进万家 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本报讯面向全社会科普气象知识10年,服务各类群体近10万人次,利用线上+线下、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让气象科普进乡...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11月25日停气通知2020-11-23 00:59
评论:(合肥启动 “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