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干群齐心 跑出征地“加速度”

来源:市场星报 2020-11-23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组卷报送33个项目,完成征收集体土地面积222.8089公顷……2020年7月,合肥市骆岗街道吹响征地号角,短短100余天,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0年包河区已启动征地项目136个,总面积约665公顷,其中骆岗街道共有征地项目45个,面积288.1475公顷,约占全区项目总面积的43.3%。

此次项目征地涉及面积广、人数多、时间短、任务重,而且首次启用新的报批流程。面对如此繁重的工作任务,骆岗街道迅速成立征地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统筹协调,分管及包联领导一线督导,居村“两委”推动落实,形成了街居(村)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

征地先征心。各组工作人员深入一线,详细了解被征地群众情况,分析研判他们的思想顾虑,逐户宣传征地政策,逐地块进行田亩丈量,帮助居民算好算细当前“收入账”以及未来经济发展的“可预期收入账”两本“账单”,协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用一次次的促膝谈心和说理算账,解开群众心结,融化征地路上一块又一块“坚冰”。

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利用晚上和节假日,上门入户与被征地户协商签订征地协议,工作到深夜都是常态。

33个项目的组卷刚刚报送,大家还未来得及喘口气,新的冲锋号又已吹响,不知辛劳的骆岗人又将整装待发,踏上新的征程!

新闻推荐

合肥启动 “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星报讯2021年元旦、春节临近,农民工工资支付即将进入高峰期。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从即日起至2021年春节前,全市范围内将...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干群齐心 跑出征地“加速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