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献策东部新中心寻找瑶海好声音我区联手《合肥日报》开展“我为合肥东部新中心发展献一策”活动

来源:瑶海报 2020-11-23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由瑶海区人民政府、合肥日报联合主办的“献策东部新中心寻找瑶海好声音”——我为合肥东部新中心发展献一策活动等您来参与。

瑶海,这座东部新城,在岁月的洗礼中正绽放着勃勃生机。如今,一座东部新城正悄然拔地而起,瑶海老工业区正披上崭新的外衣,迎接着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目前,全市正处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时刻,瑶海区坚持集思广益、问需于民,就“十四五”开门问策,广大市民可聚焦东部新中心建设、产业转型发展、城市更新改造、基层社会治理、创新驱动、生态环保、改革开放、民生福祉等领域,突出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瑶海区在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的目标定位、发展方向,提出真知灼见。对市民提出的有效建议,瑶海区发改委将在编制“十四五”规划中进行采纳。主办方将真诚地接受每一位市民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力求编制出一份符合人民意愿、突出瑶海特色的“十四五”规划。

11月20日~24日,广大市民可关注合肥日报微信公众号并在留言区进行留言,每条建议不得少于200字,否则无效。

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将组织专家,综合有效性、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等原则,评选出若干名“瑶海好声音”获奖者。其中,设一等奖3名,每人给予500元奖金并发放荣誉证书;二等奖5名,每人给予300元奖金并颁发荣誉证书;三等奖10名,每人给予200元奖金并颁发荣誉证书。其余参与本次活动并被主办方选登在合肥日报微信公众号留言区的网友将获得50元微信红包一份。

所有获奖人员名单将在网上进行公示。评选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会通过电话,核实获奖者有效身份,并发放奖金及相应证书。

(来源:《合肥日报》)

新闻推荐

爱心帮扶进社区 康复养育暖冬日

11月16日下午,合肥市儿童福利院第二期“爱心帮扶进社区,康复养育暖冬日”党建活动在合肥市蜀山区宝贝亲特殊儿童康复中...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献策东部新中心寻找瑶海好声音我区联手《合肥日报》开展“我为合肥东部新中心发展献一策”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